今日有雷暴

这是我白天看的书,除了内侧脊丘系,前侧脊丘系,三叉丘脑系负责触觉感压、震动和粗、细触觉外,还有一页听觉的柯蒂氏器的毛细胞,MGB;视觉部分的视杆细胞和视锥细胞,视网膜上利于光反射的色素,LGN的六层功能,以及一页前庭觉的半内规、椭圆囊和球囊的毛细胞
一共三页表格,我只留了一页。

首先6不6吧!!
6666吧…我的工作还是有些专业性的=_=
并不是看起来那么逗比

我今天看了许多东西,关于感觉统合的脑中受器我还是头一次仔细看,好想迫不及待的跟人叨叨啊


我新来的安徽同事,不是前段时间结婚了嘛=_=她说她老公天天写剧本看视频到很晚都很精神,唯有一天她给她老公讲NLP什么的…她老公秒睡了,哈哈,感觉真是催眠利器啊


其实是挺枯燥的…可我却觉得好神奇啊=_=如果有人听,我觉得我可能会更爱读书了呢,毕竟我这么爱炫,巴不得天天把自己知道的炫出来呢,哈哈哈哈,真是受够了自己了=_=完了完了懒惰都能推卸,早点睡吧
早点睡吧


2015-01-21 /  标签 : 北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