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雷暴

表 - 马頔

表-马頔

告诉我你爱的歌被谁唱起
歌词里我爱的全是你
我学了你爱的歌被谁听去
忘情的没看见你要离去

 

人的生活中总是有那么多的不经意和不恰巧 然后拼凑成了多少个不甘心。

我不经意的时候遇到你

在最不恰巧的时间里喜欢你

然后在最不甘心的时候选择离开你。

 

好像很多个不合适的故事 都是这样俗套的一套说辞

我遇见的你不是对的

我遇见你的时候不是对的 

后来连我们相遇这件事 都被说成是不对的。 

 

人生中就是这么多的机缘偶遇 我们哪知道上一秒发生的事下一秒又会走样成个什么样子

相遇之后各奔东西 你唱给别人听我爱的歌  我在这学你爱听的歌最后唱给了别人

可起码我知道 

唱这两首歌的时候 歌里住的还是那时的我和你

我们曾遇见过 无论怎样 没有被隐藏 没有被忽视 没有被遗忘 

万事就够了 

 

之后的我们还是会笑笑

继续给我们面对的人 唱想唱的歌

将所有的不经意、不恰巧、不甘心

变成认定、接纳、甘之如饴

再然后

 

然后其他的 就交给生活吧

它说不定会给你想要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