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Jeong

爱无能

拿到了毒舌电影日历
超开心

我们就一直这样好好的吧
嗯嗯嗯

我们找不到一点和解的方法
事情越滚越大
好像真的就朝着两个方向走了
一点回头的意思都没有


我很想你的
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1574

噩梦

我昨晚在梦里,又跟你当了一天情侣。
开始的时候我还有些诧异,我说“哎?我的男朋友怎么是你?”
你笑着说“这是什么话,不一直都是我嘛”
“那倒是”
我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你一如既往的揉了揉我的头发。

你熟悉的声音是真的,
你好看的笑容也是真的。

我们的日常跟我曾经想象的一样安逸自在。我在旁边看书,你玩你的游戏,然后我凑过去问你游戏的内容,你挺起腰板略显厉害的给我讲解里面的打打杀杀追追逃逃,然后我们哈哈大笑。你问我在看什么,我说你不会喜欢的,你说你是不是又在看什么言情?我说我口味早就变了,你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然后我又挪回沙发的另一端,你玩你的,我玩我的。

你玩的游戏是真的,
你给我讲的情节也是真的。

之后你说,我们要出去吃饭,然后我精心画好了妆,拿出了一堆口红问你哪个颜色好看,你说你不喜欢我涂那个太红的颜色,于是我挑出唐红色涂上,你说可以,我在心里默念一句傻逼,老子涂的就是你觉得太红的那个颜色,直男果然分不清。


故事飞转到我们与我的朋友们吃饭,谈话间说说笑笑,我有个朋友突然哭了,她说你怎么还跟他在一起,他已经是别人的了啊,我默默放下筷子,擦擦嘴巴,牵起你头也不回地向门外走。

你手的温度都是真的,
你在我身后的脚步也是真的。

“她们说你是别人的?你不是说你一直都是我的吗?”
你不再说话,走到门口,我们停了下来。我看到了你的女朋友,然后想起来,哦,对,她们说的是真的,对对对,我怎么忘了。

我突然像做错事的孩子,马上松开了你的手,然后你乖乖的跟在她后面走出了店的大门。

然后我想起这可能是一个梦。于是一转眼换了一个场景,我从梦里醒过来起身去厨房拿水喝,你站在厨房好像知道我要来一样,把准备好的水递给了我。

“你怎么在我家?”
“这也是我的家啊”
“你不是跟别人走了嘛?”
“我跟谁走了?怎么会!我一直还在啊”
然后我放下水抱住了你。

你的体温是真的,
衣服的触感也是真的。

一转念我又在给你做早饭,煎好的鸡蛋黄澄澄的在盘子里等着,你换好衣服出来。临出门前我开始给你打领带。

“有没有觉得过的很安心”
“嗯,还不错,还好我有个好女友”

然后你低下头来看我,我突然发现你的领带我怎么也打不上,我开始气急败坏,开始要急哭的时候,从里面走出一个女孩,她从我手里拿过你的领带,轻而易举的帮你打好,抚平你的衣角,告诉你早去早回,我就站在你们面前看着这一切,她似乎开始看不到我,然后忙里忙外,你站着不动也没有出门,看着我说“你看,她不错吧”

我呆愣着看了你一会儿,然后低下头说,是啊,她真的不错,你过的也不错。这里也没有我存在的意义,那我还是醒过来吧?再次抬头看你,你笑笑没有任何表态。

然后我睁眼看到黑凄凄的天花板,我去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又坐回床上发了会呆。

这回只有我一个人的现实是真的,
这世界也都是真的了。

我叹了口气

然后我打开微信对话框与朋友聊天
平静地说
“我又做噩梦了。”


这里是2016年的107天,神奇吧。
我从一个个噩梦里醒过来,然后发现,真是胆小就不能在睡前乱看电影。

从一个噩梦跌到另一个噩梦,再从另一个进入到下一个。然后醒来后在深夜睡不着,想着各种古怪恐怖却可能发生在这个晚上的事,越这样想越不敢睡,怕待会的梦还是那个老样子


我在的城市过起了春天,我才开始意识到,春天的早晚从来不取决于天气,而是取决于我们的眼睛。我不知道要不要恭喜自己终于从严冬里走过来,因为我知道我接下来的季节也并不太好过。

在大家都在努力的时候我停下来了。身边的声音褒贬不一,有对我的决定给予厚望的,有对我的决定严厉打击的。然后我还是那个有主意的我,并没有因为身边任何声音而做出改变。


我以为已经周一了,然后才周日,真的,有时候我自己也觉得自己荒废时间。我休息了格外久,却意外收获了一些东西,磨平了一切东西,性格变得更加随性也更犀利。以前觉得在意的东西放佛一夜之间都觉得人生在世随他去,而从前不曾关注的小事,开始被放大的有意义,这就是生活,我生活的样子,也随之开始了。


我有时候会忘了这个地方可以写东西,但一想起来,发现是真的好。



写累了就说停就停。晚安。

越来越变成了一个女人
一个无趣的人

天气晴
心情好
没啦

觉得没办法前进的时候
低头一看
其实脚还在走着。

小城
故事多。

第二份桃花半价
那,半价的桃花
还是好桃花吗?

Cos Max
只是少了胸。
哈哈哈哈

最自然的腮红高光
恐怕都比不上自然高烧烧出来的脸蛋
哈哈,什么鬼
大半夜在卫生间镜子前逗乐了自己

你做了很长很长的噩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


你说没事的,又不是快死了

你病了,作为最好的朋友的我
还能做什么呢

喜欢

我连自己的未来都给不了

还提给别人什么



啦啦啦啦


表示恭喜

希望你喜欢我的善良大方

希望你喜欢我的果断勇敢

希望你喜欢我的潇洒任性

希望你喜欢我的自信张扬

我希望你喜欢我一切的性格特质和心灵优点

希望你包容我一切不完美的小脾气

希望你忍让我不懂得用退步来换取快乐的时刻

希望你接纳一切真正的我之后 


我再将自己变的越来越漂亮

作为对于你眼光独道并且答谢你喜欢我的馈赠。

女为悦己者容,就是这个意思。

我不会让你白白喜欢我,也并不想给你机会觉的不值得。


手绘板第一涂,留下做个纪念

我最近没有任何目标作为驱力前进
我只有一颗不甘于平庸的心
和一个喜欢而不得的你。

别他妈理我!躁!!
Fuuuuuuuuuck!!

       动情是容易的 因为不会太久
  远远的彷佛可以触摸
  留恋是不幸的 因为曾经拥有
  夜夜被思念缠扰着
  快乐是容易的 因为短暂逗留
  不必换算时间磨合
  深爱是残忍的 它不喜新厌旧
  你我 同困在这漩涡


我叫不开口
你叫莫回头

都说人生如戏
如果真这样
我希望我下次能演个你喜欢的角色。

童话故事怎么能是黑白的呢?
图书涂书
越玩越像小孩子,我已经返璞归真了
涂着涂着,就没有耐心了
我每天都在做孩子在做的事情啊

也是要被自己萌到了

今天晚上帮我妈包饺子,然后我负责擀饺子皮,我妈负责包,我以前是只会包饺子,不会弄皮的,也是这次回家之后才学会
然后我跟我妈说,我说妈,你看我擀皮儿是不是越来越好了,圆嘟嘟的,还挺整齐…
我妈说嗯,什么事做多了都好
我说这回不担心我以后什么都不会了吧(我妈以前啊,总是觉得我做什么都非常毛躁,她们那个年代的人,做事情一板一眼的,就会觉得我这样的人特别没有生活技能,以后肯定特别难嫁,然后就她做饼做面也想教我,做粥煮菜什么都想教给我…

我以为她这回又要批评我说,这才哪到哪啊,我离不用被担心还差远了之类的…

她就低头包饺子,特别认真跟我说,就算学会了,以后别人问你你也就说不会,这是我今天面和的软,要是别人家面硬,擀两个你手腕就会疼,现在小姑娘会包就不错了…



我突然就很感慨,我妈每天都在嫌弃我,每天迫不及待的将她会的东西告诉我,可又怕我像她一样会的多累的多,小心翼翼的怕教少了不行,教多了也不行


天下父母心



我就一边擀饺子皮一边儿瞄着她说,嗯,以后嫁人就说连饭都不会做,爱要不要(实际我也只能煮熟而已)


然后就看着我妈相当认真的皱眉思考,自言自语
“不会做饭恐怕不行吧”
“婆婆如果事儿多她都得急着教你”
“要遇见个你爸这样的,你不还得自己做?”
“所以说千万长好眼,找个好男友”
“别找那些只会说好听的,到头来吃亏还是你”
“你就是傻,现在不抓紧找,就跟我似的,岁数大了随便找个就得嫁了”
“上回你三婶跟你说的那个,你要不就见见,万一合适呢”
“工作也不着急,对象也不着急,也不知道你想干什么…”

“吧啦吧啦吧啦………”

天下妈都是一个样吧,哎=_=

2015-07-04 /  标签 : 再次出发  

被催相亲
可我都忘了要怎么谈恋爱了啊
站在塞给我一个人我可能还会不适应
反正我不急啊
自己一个人过下去也不是不行

娟说的对啊
我是老黄历啦
想起来翻的绝对不会是我这本啊
何必庸人自扰呢

那就祝你大吉大利吧
好梦

上一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