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雷暴


这里是2016年的107天,神奇吧。
我从一个个噩梦里醒过来,然后发现,真是胆小就不能在睡前乱看电影。

从一个噩梦跌到另一个噩梦,再从另一个进入到下一个。然后醒来后在深夜睡不着,想着各种古怪恐怖却可能发生在这个晚上的事,越这样想越不敢睡,怕待会的梦还是那个老样子


我在的城市过起了春天,我才开始意识到,春天的早晚从来不取决于天气,而是取决于我们的眼睛。我不知道要不要恭喜自己终于从严冬里走过来,因为我知道我接下来的季节也并不太好过。

在大家都在努力的时候我停下来了。身边的声音褒贬不一,有对我的决定给予厚望的,有对我的决定严厉打击的。然后我还是那个有主意的我,并没有因为身边任何声音而做出改变。


我以为已经周一了,然后才周日,真的,有时候我自己也觉得自己荒废时间。我休息了格外久,却意外收获了一些东西,磨平了一切东西,性格变得更加随性也更犀利。以前觉得在意的东西放佛一夜之间都觉得人生在世随他去,而从前不曾关注的小事,开始被放大的有意义,这就是生活,我生活的样子,也随之开始了。


我有时候会忘了这个地方可以写东西,但一想起来,发现是真的好。



写累了就说停就停。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