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雷暴

睡到一点,出去老外滩
以前在宁波的时候我就去过,可都是晚上,所以赶紧洗个头去看看清醒的这条街


我没带帽子也没打伞,突然觉得宁波的气候要好的多,从重庆,南昌两大火炉走过来,突然觉得这边呆的很舒服,这么舒服的气候,还总吵着要下雨的人,还真是想不通呢=_=


在酒吧外面坐着修图,被蚊子咬的全身都是包,却感觉心情舒服的不得了~果然还是要出来走走才能让心情愉悦啊




我一直犹豫要不要买去隔壁城市的票,九号就要回哈尔滨了,这次不去,又要隔个一两年了。这一个月晃悠晃悠,人也晒黑了,吃又吃胖了,逛也逛累了,也应该回家了,好好工作,努力攒下一次出来的本儿吧


我呢,我没打算回家如何发展,只是觉得现在这个阶段,确实应该在爸妈附近帮帮忙吧,以后自由的时间还多,爸妈才是主要的,嗯。我一直是这个想法,有人说亲情把我打的稀巴烂,让我放弃了很多,我的自由,我的梦想,我的感情。可我从没觉得亲情对我是阻碍,梦想一直都可以不放弃,我的自由是我以后整个人生,而我的感情,如果跟家人冲突的这么厉害,那就一定是有问题的。

所以我确实心里辛苦,却没什么可埋怨,起码我还能有一两个月出来乱逛,我还有什么不知足呢~


等我熬过这段时间,我就再出来晃悠一大趟!到时候如果有男盆友,我就带着他出来晃吧,让他给我拍拍照,让我带他去我很多以前去过的地方,讲我以前经历的故事,然后回到我们的小房子,把我们出来晃的东西存好挂起来!


嗯嗯,好啦,万事具备啦
我只缺个男票😂

哈哈,想想也是有点小兴奋呢~

2015-06-06 /  标签 : 宁波  
评论